phone
  中国人民 二五四医院PET-ECT诊断中心成立于2006年8月,该中心拥有北京滨松公司BHP6601型SPECT 1台,开展全身骨骼系统、循环系统、呼吸系统、泌尿系统等多个项目的SPECT检查诊断工作。2008年8月又引进了美国GE公司生产的高等影像诊断设备Discovery ST16 PET-CT系统。它是由目前先进的PET和16排螺旋CT组成,实现了两者图像的同机融合,具有定位、定性准确的特点。PET-CT是一种灵敏度高、准确性好、无创伤的高等影像检查技术,对肿瘤、心脏、脑等疾病具有早期发现、早期诊断的价值。目前中心拥有一支医术精湛、素质过硬的......[详细]
解放军254医院PET-E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发布时间:1970-01-01
解放军254医院PET-ECT中心常见问答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其他最新问答
解放军254医院PET-E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天津市河北区黄纬路60号
乘车路线
天津市河北区黄纬路60号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